Saturday, December 25, 2021

讓你的外送茶成功的終極套路

 

早在 2012 年,一場以 mmi68外送茶為中心的新熱潮席捲了互聯網。

該應用程序向用戶展示了當地潛在約會對象的照片。

如果用戶喜歡圖片,則向右滑動,如果不喜歡則向左滑動。

當兩個用戶互相喜歡時,該應用程序會讓他們與其內置的消息服務聯繫。

Tinder 改變了約會應用的基本規則。

在此之前,大多數約會服務都使用一系列因素(例如共同興趣、年齡、未來計劃等)來尋找匹配對象。

在 Tinder 上,重要的是第一印象。

對於花費數十年時間研究人們如何選擇配偶的人類學家來說,這很有趣。

這項研究很難,因為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了。

另一方面, 外約 的環境要乾淨得多,因為它僅基於第一印象,因此具有迷人的研究潛力。

然而,沒有人在 Tinder 上研究過交配策略。

今天,由於英國倫敦瑪麗女王大學的 Gareth Tyson 和一些第一次在 Tinder 上研究交配策略的朋友的工作,情況發生了變化。

他們的工作揭示了使用 Tinder 的不同群體之間的一些顯著差異,一些違反直覺的現象,他們甚至提出了一些技巧,特別是幫助男性最大限度地提高成功機會。

該團隊無法訪問來自 Tinder 的原始數據,因此開發了另一種收集信息的方法。

他們設立了 14 個不同的 Tinder 帳戶,旨在模仿 外送妹

他們使用白人男性的庫存照片創建了三個帳戶,兩個帳戶是帶有幾張照片的白人男性志願者帳戶,作為對照,一個沒有照片的男性帳戶和一個有照片的男性帳戶表示該帳戶已被禁用。

該團隊為白人女性設立了一組類似的賬戶。

他們只選擇了白人男性和女性,而不是各種種族,以減少實驗中的變量數量。

他們還在倫敦找到了假賬戶,以減少基於位置的可變性。

然而,他們在紐約設立了志願者賬戶,以防止志願者在他們的家鄉城市被認可(雖然他們為什麼沒有在紐約招募志願者而在倫敦設立他們的賬戶並不清楚)。

所有的帳戶都使用了看起來很普通的人的照片。

“我們強調,我們的研究不是為了衡量美麗或吸引力等屬性,”泰森和他的同事說。

接下來,該團隊創建了一個算法,該算法會搜索每個個人資料的匹配項,記錄每個人的詳細信息——年齡、性別、個人簡介等——然後對它們進行點贊。

他們以這種方式總共抓取了 230,000 個男性檔案和 250,000 個 外送茶檔案。

通過計算每個個人資料獲得的點贊數,團隊可以確定其他用戶做出好評的百分比。

數據分析揭示了兩性之間一些有趣的差異。首先,男性和女性使用完全不同的策略在 Tinder 上吸引潛在伴侶。

男性往往喜歡他們觀看的大部分女性,但只得到一小部分匹配的回報——只有 0.6%。

女性使用相反的策略。他們對喜歡的人更有選擇性,但匹配率要高得多,約為 10%。

但奇怪的是,大部分比賽都來自男性,無論是球隊的男性還是女性。

“儘管我們數據集中的男女比例大致相等,但平均而言,我們男性檔案收到的所有匹配中有 86% 來自其他男性,”泰森和他的同事說。

這表明同性戀男性在 Tinder 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同性戀男性比異性戀女性更熱衷於喜歡,”該團隊表示。

同樣令人費解的是,他們的其中一個男性個人資料——顯示該帳戶已被禁用的個人資料——從女性那裡獲得了所有匹配項。

只是為什麼發生這種情況尚不清楚。 男人和女人獲得匹配的方式也不同。

隨著時間的推移,男性傾向於緩慢地接球,而女性則迅速獲得比賽,在第一個小時內完成了 200 多場比賽。

該隊總共收到了 8,248 場男性比賽,但只有 532 場女性比賽。

另一個區別是男人和女人在收到比賽后的行為方式。女性往往更投入,更有可能向她們的比賽發送信息。

“總的來說,我們發現 21% 的女性匹配發送信息,而只有 7% 的男性匹配發送信息,”泰森和他的同事說。

女性也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處理他們的信息。幾乎三分之二的男性發送的信息是在比賽開始後的五分鐘內發生的,但只有 18% 是女性發送的。

男人的信息也更短,平均只有 12 個字符,大概是打個招呼,你好,或類似的東西。

相比之下,女性信息的平均長度為 122 個字符。

個人資料上的圖片數量也會有所不同,尤其是對於男性個人資料。

“使用一張 [男性] 個人資料照片,四小時後,只進行了 44 場比賽,而隨著三張照片,這一數字增加到 238 場,”該團隊說。

Bios 也有所作為。“在沒有 bios 的情況下,我們的男性股票檔案平均會收到女性的 16 場比賽;有了生物,這增加了四倍,達到 69,”該團隊說。

這表明男性可以做兩件簡單的事情來顯著提高他們在 Tinder 上的匹配次數——包括個人簡介和更多照片。

最後,該團隊向經常使用 ddi78外送茶的用戶發出問卷,詢問他們使用 Tinder 的動機以及他們採用的策略。

有趣的是,男性表示匹配率低是導致他們喜歡服務中看到的女性比例更高的因素之一。

這意味著存在一種惡性循環,迫使男性和女性採取更極端的策略。

“我們的研究結果表明了一個‘反饋循環’,即男性為了獲得匹配而變得不那麼挑剔,而女性則越來越多地被驅使更加挑剔,安全地知道他們喜歡的任何個人資料都可能導致匹配,”泰森和他的同事說。

這種反饋循環的一個終點是,男性最終會喜歡他們看到的所有女性,而女性每次喜歡某人時都會保證匹配。

在這種情況下,Tinder 將被有效地破壞。

一個更可能的結果是會出現一些進化穩定的策略;也許已經。

只有使用自己數據的 Tinder 會知道,但該公司並沒有說。

無論哪種方式,這都是有趣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